神级AI对社会的影响

这篇文章探讨了在AI拥有神级能力的未来,人们可能不再需要工作,而是将主要精力放在消费和个人喜好上。以色列的超级犹太教徒群体为这种未来提供了一个案例,他们在不工作的情况下过上有尊严、有意义的生活。

Google会被淘汰吗?

自从整合了OpenAI的技术后,微软的Bing搜索引擎访问量有所上升。 整合后的Bing在与市场份额占优的谷歌竞争中表现得更有竞争力。

ChatGPT为什么宕机?

OpenAI ChatGPT 由于一个开源库中的 bug 而经历了一次宕机。 这个 bug 让一些用户能够看到另一个活跃用户聊天记录中的标题。 这个 bug 已经被修复,现在 ChatGPT 已经重新上线。

Mozilla.ai 专注于打造值得信赖的AI

Mozilla.ai 是一个新的初创企业,专注于打造值得信赖的人工智能。 该公司将制定开源工具和资源,以协助开发者创建符合道德且对社会有益的人工智能。

World ID: 基于区块链的身份验证

区块链公司 Worldcoin 推出了一种新的去中心化身份协议 World ID,该协议允许用户在不泄露个人信息的情况下证明他们的身份。 并提供 SDK 允许开发者将 World ID 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

未来能改变过去?

由于量子力学的原因,越来越多的科学家相信未来可以影响过去。 这种现象,被称为逆因果,可能会对我们对时间和因果关系的理解产生影响。

英国食品通货膨胀达18.2%,乌克兰战争推高价格

截至2月,英国食品价格同比上涨18.2%,这是自197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乌克兰战争推高了能源和食品供应成本,导致消费者价格上涨。

OpenPrompt面对Prompt学习

OpenPrompt是一个面向Prompt学习的开源框架,这是一种新的自然语言处理方法。提示学习允许您通过向模型提供Prompt(如问题或一段文本)来训练语言模型完成任务。OpenPrompt为提示学习提供了统一的API,并支持多种语言模型和任务。

大型语言模型的危险

大型语言模型(如GPT-4)如果使用不当可能会带来危险,研究人员警告。这些模型可以用于生成假新闻、传播错误信息,甚至创造仇恨言论。

万物的摩尔定律

OpenAI CEO Altman认为,摩尔定律(Moore’s Law)不仅适用于计算能力,还适用于智力、财富和土地。他认为,随着技术的进步,这些都将变得更加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