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将拯救世界

作者Marc Andreessen认为AI不仅不会毁灭世界,反而可能拯救世界。他强调AI是一种可以极大提升人类智能的工具,可以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

如何最大限度发挥GPT语言模型的潜力

充分利用GPT需要掌握提示工程、微调模型、安全缓解措施,以及不断进行应用程序优化、测试和改进。

《创业公司注册手册》:指引创业者成功迈入公司世界的良师益友

Clerky的《创业公司注册手册》为创业者提供了详细的注册指南,解答了核心问题和疑难杂症,助力创业公司顺利注册。

生成式AI学习路径

这是一个由Google Cloud提供的学习路径,专门针对生成性AI产品和技术,从大型语言模型的基础知识到如何在Google Cloud上创建和部署生成性AI解决方案。

美国政府掌握外星飞行器信息,揭示我们在宇宙中并不孤独

前情报官员David Grusch和现任情报官员Jonathan Grey透露,美国政府掌握了外星飞行器的信息并向国会隐瞒,证实我们并非孤独于宇宙。

原则性思考的失败

这篇文章探讨了原则性思考和模式匹配思考之间的平衡,指出仅依赖原则性思考可能会导致错误的结论。

如何应对周一心脏病发作风险增加?保持良好心态与健康生活方式

周一心脏病发作风险增加与上班压力和周末生活方式有关。为降低风险,应避免压力积累,保持适当作息以及积极心态。

静脉注射咖啡因:新视角下的短暂兴奋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研究发现,静脉注射咖啡因可以带来短暂的愉悦感觉,为研究咖啡因对身体的影响提供了新视角。

疲惫世界:如何摆脱科技带来的倦怠

在科技为中心的世界里,人们面临持续的疲劳和倦怠,因为忽略了真正的人类需求。我们试图寻求放松和恢复活力的方法时,往往加剧了疲劳因素。

Meta Quest 3:开启全新虚拟现实之旅的优质选择

秋季上市的Meta全新Quest 3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具有更轻便、舒适的佩戴体验和卓越的光学图像性能,同时兼容Quest 2的游戏。重新设计的Touch Plus控制器提升了游戏体验。

激发人心的交流:OpenAI CEO Sam Altman 探讨AI技术的广泛影响和未来挑战

OpenAI CEO Sam Altman 与 20 位开发者就API生态系统和AI技术在社会中产生的影响进行了深入探讨,展示了开发AI前沿技术的雄心壮志。

AI生成漫画的破冰之作:Stargazer Episode Zero

Stargazer Episode Zero 是一部由AI生成的开创性漫画,艺术家亚当·罗德里格斯运用AI技术与人类创造力相结合,探索可能改变漫画行业的全新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