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灭绝风险:需要关注还是过度担忧?

文章指出,尽管人工智能的灭绝风险令人担忧,但还有更紧迫、更关键的AI问题值得关注,如人类滥用AI系统的风险。

专门用于评估大语言模型复杂推理能力的平台

大型语言模型在AI领域受到广泛关注,尤其是在应对复杂推理任务方面的表现。此项目通过多个任务和基准分析了LLM的性能提升及其现实世界的影响。

Humane:未来语音助手让智能手机成为过去式

前苹果员工 Imran Chaudhri 和 Bethany Bongiorno 开发出名为“Humane”的语音助手,这款突破性的AI穿戴设备可以在用户手上投影信息,解决了传统智能手机的不便。

微型医疗机器人:颠覆未来医疗治疗的革命性进步

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的科学家成功研发出能在身体内部穿梭传递药物的微型医疗机器人,减少了侵入性手术需求。

哈佛大学研究揭示:神秘真菌揭开心灵控制之谜

哈佛大学研究人员发现,虫霉菌能够侵入苍蝇的神经系统,从而在杀死它们之前操控其行为,揭示了自然界独特的心灵控制能力。

探秘魅力:从古至今的演变及其在人工智能时代的影响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一种名为“计算魅力”的现象愈发显现,在人工智能时代对我们与技术的关系产生重要影响,我们需要审视其危险与机遇,理智应对未来挑战。

《壮丽的反叛者》:揭示德国杰出思想家塑造现代世界和启迪人类体验的故事

在《壮丽的反叛者》一书中,安德里亚·沃尔夫带领我们回顾了18世纪末德国大学城耶拿的杰出思想家们,他们为浪漫主义运动奠定了基础,成为塑造今天世界的重要力量。同时,书中还详细探讨了这些知识分子对艺术、科学和自我的概念产生的持久影响,揭示了永远改变我们对人类体验看法的变革性启示。

氟化物暴露对认知和神经发育影响报告发布推迟

国家毒理学计划(NTP)关于氟化物对认知和神经发育影响的报告原定发布,但因卫生和牙科组织批评而推迟。研究发现,当前推荐的水氟化处理水平两倍时,存在认知损害风险。

揭秘记事应用之助力大脑:提高效率与专注创新思维

记事和书签应用对大脑有重要作用,帮助我们处理和保存关键思维,同时提高工作效率。这些应用提供心理保障,使我们能够储存想法,专注创新观点,发挥写作或打字对思维的重要影响。

NVIDIA DGX GH200超级计算机:重塑AI与高性能计算未来

搭载NVIDIA Grace Hopper Superchip和NVLink Switch System的DGX GH200能实现500倍内存提升,通过高速网络连接高达256个GPU,为AI和高性能计算应用带来显著性能提升。

探索计算机发展史:迈向全数字化时代

这本书深入剖析了各个时代的广告、媒体、科幻和推测性研究,让读者了解到计算机的社会影响及我们所处的全数字化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