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的完整大脑

文章讲述了科学家首次绘制出昆虫大脑的完整地图,揭示了神经元和突触的详细信息。这项研究有助于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大脑运作,提高认知能力,甚至促进人工智能的发展。

收硅谷银行倒闭影响的公司

硅谷银行SVB倒闭导致许多科技公司面临财务困境,这个网站记录了受影响的科技公司的状态。

科技公司2023年裁员时间表

2023年科技公司裁员激增,这个网站提供了详细的裁员时间表和背后原因。

大公司为什么需要那么多人

文章作者辩解大公司雇佣众多员工是有道理的,并承认大公司虽然效率不高但财务表现良好。

2023年10大科技趋势

此文章揭示了2023年十大科技趋势,解释它们如何影响社会、经济和环境。

阿凡达2背后的水技术

文章详细介绍了《阿凡达2》中水的特效技术,由Unity Wētā Tools团队开发。

为什么写作

这篇文章介绍了写作对于思考和理解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压缩思想来提高写作水平。作者分享了一些写作的技巧和建议,帮助读者提升自己的写作能力和效果。

清晰代码的问答:Robert C. Martin和Casey Muratori的对话

这篇文章记录了两位著名的程序员之间的一次讨论,关于什么是清晰代码,为什么清晰代码重要,以及如何写出清晰代码。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和经验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对于程序员来说是一篇值得阅读的文章。

系统编程的笔记:从基础到高级的概念和技巧

这篇文章是作者在学习和教授系统编程课程时的总结,涵盖了系统编程的各个方面,如内存管理,进程通信,网络编程,文件系统等。文章既有理论知识,也有实践示例,对于想要深入了解系统编程的人来说是一篇很有价值的文章。

你桌上的威胁

这篇文章介绍了如何利用USB-C扩展坞进行BadUSB攻击,从而窃取或破坏目标计算机的数据。文章详细说明了制作恶意扩展坞的步骤和原理,以及如何利用反向SSH来控制被攻击的计算机。文章对于想要了解BadUSB攻击和防御的人来说是一篇很有启发的文章。

全国性的存款保险银行

这篇文章是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发布的一份新闻稿,宣布了硅谷银行(SVB)因资不抵债而被关闭,以及FDIC为保护该银行的受保护存款人而采取的措施。文章介绍了FDIC成立了一家临时性的存款保险全国性银行(DINB),并与其他金融机构合作,以确保SVB的客户能够继续访问他们的资金和服务。文章还提供了相关的联系信息和常见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