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I编写自测试代码与提升团队效率

徐昊,中国Thoughtworks的首席技术专家,成功运用了ChatGPT编写自测试代码,提升了团队协作和效率。他通过设置初始提示,逐步互动,使思维链和常识提示技巧得以有效体现,进而实现高质量的代码生成。

掌握提示工程:提高语言模型在实际应用中的潜力

掌握提示工程技能可以高效提取语言模型信息,并在应用程序开发中发挥其作用。避免过度依赖”盲目提示”,专注于基本技巧和高阶方法。

赋予AI自由意志:探索真正意识的机器之路

文章探讨了赋予人工智能自由意志和意图的可能性,以创造真正有意识的机器,并提倡重塑AI架构及认真考虑伦理与人类价值观问题。

Duolingo:颠覆未来教育的AI驱动语言学习革命

危地马拉计算机科学家路易斯·冯·艾恩开创了全球最热门的语言学习应用Duolingo,该公司市值近50亿美元,拥有超过5亿用户,旨在通过AI减少对人类导师的依赖,提供更高效且低成本的教学方法。

人类因素:软件开发成功的关键

睡眠、工作量和压力等人类因素对软件开发质量和生产力的影响远大于技术解决方案。关注员工福祉和工作生活平衡,提高生产力和解决问题能力至关重要。

重大突破:清晰的小鼠大脑图像助力人类深入了解大脑世界

科学家们在MRI技术领域实现重要突破,首次捕获到清晰的小鼠大脑图像,为研究大脑微观奥秘及神经退行性疾病提供了有力工具。这一创新技术有望深化我们对大脑运作、衰老、饮食和健康等方面的了解。

探秘海底巨人:19,000座海山改变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保护

全球各大洋域有超过19,000座以前未被发现的水下山脉,它们对海洋生物、深海开采和全球气候变化具有重要影响。这份最新的海山目录为地质科学、生物多样性保护和气候变化应对带来新的机遇。

强关联与弱关联问题:如何选择正确的策略来处理日常问题与科学挑战

弱关联问题关注消除弱点,而强关联问题注重优秀方面的质量,正确识别并采取相应方法来应对这两种问题至关重要。

NASA进行为期一年的火星生活模拟实验,为火星载人任务做准备

美国宇航局(NASA)正在进行一项独特的实验,选派四名志愿者在3D打印的火星生活模拟器中度过一年,以研究长时间孤立对人类的影响。这场富有挑战性的火星模拟使志愿者们进行各种实验,为2030年代的火星载人任务做好准备。

Google Brain:挑战与未来

谷歌Brain作为科技巨头的研究部门,其探索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进步,但由于与DeepMind的合并及其他挑战,使未来研究成果捉摸不定。

Notion:让个人生活更有序的强大组织工具

Notion已从企业应用发展为受欢迎的个人组织工具,帮助用户简化和规划生活领域,无论是日常任务还是创意项目。

走进数据库世界:提升软件工程技能与实践指南

这本指南分为两个部分,分别带您了解数据库基础知识,如实现键值存储和构建基于键值存储的迷你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