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灵星球的愿景

星友们好呀~ 欢迎来到图灵星球。这是以诺在读研究生时创建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将其发展成优质的编程知识分享平台,帮助大家获得更多和编程技能、就业选择、职业发展相关的优质资源。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编程已然渗透到各行各业,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智能时代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图灵星球的愿景是成为智能时代的一艘快艇,帮助更多新人跨过编程行业的门槛,共同在时代的浪潮上乘风破浪。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也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们的平台,加入社群(微信公众号),为我们提供宝贵的建议。有任何问题可以发送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图灵星球平台

我们会在 turingplanent.org 第一时间发布最新的文章和视频,也欢迎大家关注图灵星球的Youtube、Bilibili、Github和微信公众号:

Youtube频道 Bilibili频道 GitHub 微信公众号